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20

00后的“新发明”,冻过之后的水果,冰葡萄吃过之后更想吃!

00后的“新发明”,冻过之后的水果,冰葡萄吃过之后更想吃!

提起水果的话很多都会说我最喜欢的什么什么啦,水果中的各种维生素很多,能够补充我们不能摄取的元素,有的更是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。

我们在夏季的时候是很多水果盛产的季节,但是有时候就睡买多了,就有00后的朋友想出奇妙的想法把这些水果冰冻起来。尤其是草莓了,一直很容易坏的水果,等到第二天想吃的时候很多都坏了。而现在把它冻起来之后,不但没有坏掉,还比刚买时新鲜的还要好吃,不似雪糕那样的腻人很美味的冰草莓。

而现在的00后最钟爱的冰冻水果就是冰葡萄了,本身葡萄就有很多种不同的酸甜口,新鲜的时候可能算的有点不能接受,但是在冰冻之后反而没有那样的酸了,把它捣碎加点酸奶自制的冰沙水果比卖的还要好吃可口。

夏季快要到了,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做法,冰凉爽口,脆脆沙沙的口感别提多棒了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冻水果呢?你们觉得什么冰冻过的水果最好吃呢?下方评论区见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